98堂[原色花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澳门皇冠赌场
棋牌送679元
威尼斯人官网 金沙城赌场 老皇冠老品牌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查看: 290|回复: 0

是誰偷喝奶

[复制链接]

773

金钱

1

色币

283

评分

五星会员

楊柳依依

积分
3714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夜,風微涼。

  明達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手裡拿著遙控器,大拇指按遍每一顆按鍵。並不是
電視節目太無聊,也不是想虐待手中這根半壞的遙控器,他只是想用轉換頻道的
方式來假裝自己在看電視而已。假裝看電視?這不就表示他的目光並不是在螢幕
上嗎?沒錯,當對面坐著一個大胸脯的女人時,任誰都不會管電視機裡在演些什
麼東西的。

  而坐在對面的人是誰?她誰都不是。她是剛生下一名男嬰的婦人,也就是明
達34歲的母親--湘如。

  明達的媽,長相普通,並無特別吸引人之處。照理說,一個不能讓男人眼睛
為之一亮的女人,戀愛史該是乏善可陳才對。然而,事實卻剛好相反,在她的少
女時期,身邊可是擁有許多的追求者呢。何故?說穿了其實很簡單,不過就是她
擁有一對36E,走起路來會左搖右晃的大奶子而已。與其娶一個容貌艷麗胸部
扁平的女子,不如找一個長得不難看卻有傲人胸圍的女性來共渡一生,這是明達
那從事貿易日進斗金的父親,最後會選擇迎娶湘如的原因。

  言歸正傳,話說湘如為了翻閱置於桌上的雜誌,身子不覺往前傾了一些。不
傾還好,這一傾可是讓明達頭暈目眩,久久無法自己。電視上,「美乃姿」歌手
Jolin的歌聲,此刻已吸引不了忠實歌迷明達的注意力。也就是說,號稱「少男殺
手」的她,敗給了一道深溝,敗給了兩顆白皙的半圓球。

  湘如身上穿的橘色緊身T恤,T恤上的V字型領口,領口的中央地帶,遠看
似多了一條黑色的拉煉。然而,身為班上「榜首」的明達畢竟不是白癡,他清楚
知道那絕對不是拉煉,而是兩顆夠大的乳房經過擠壓所製造出來的陰影效果。

  『如果讓我選擇死法,我選擇被媽的乳房夾死!』這個念頭被眼前的「一道
春光」震到了明達的腦海中︰『如果早生幾年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認識媽,可
以追她,可以……嘿嘿……說不定還能和媽嘿咻嘿咻呢!』

  就在明達胡思亂想心猿意馬之際,湘如的眉頭皺了起來,臉色因為疼痛而些
微扭曲。發現到母親臉色的異樣,明達甩了甩頭,甩掉腦中的綺想,連忙問道︰
「媽,你怎麼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要不要去看醫生?」湘如把頭抬起,看了
看明達。不知是想到些什麼,她突然臉一紅,接著揮了揮手,表示沒事。

  看到母親的臉冒出幾滴冷汗,明達再問道︰「真的沒事嗎?我看我還是載你
去看病好了。」語畢,他由沙發上站起身來,掏出放在口袋中的機車鑰匙。當明
達走到大門口,預備發動機車時,背後傳來了母親斷斷續續的聲音,說道︰「我
真的沒事。只……只是……只是『漲奶』而已……」

  明達傻傻地站在大門旁邊,原本移動的腳步,因為「漲奶」二字停了下來。
其實他不是不曉得什麼叫漲奶,他停下腳步的原因,乃是為了由母親口中吐出的
這個「奶」字。如果不是相當難受,他知道平時重視形象的母親,是絕對不會讓
此字由口中脫出的。就在他想到方法解決母親問題的時候,心裡卻有股聲音要求
他「裝傻」。既然第六感要他裝傻,明達當然從善如流,他知道人類的第六感,
十之八九是不會出錯的。

  人如果懂得裝傻,不但能少惹些麻煩,有時還會帶來一些意外的收穫。

  明達走到母親的身旁,問道︰「媽,漲奶不是很難受嗎?弟弟又被老爸帶到
醫院健康檢查了,怎麼辦?」裝傻也不能太過份,如果身為資優生的他,問母親
何謂漲奶的話,那接下來的故事也就很難發展下去了。(不過筆者認為,台灣的
教育確教出了一堆白癡。看看政壇亂象,即可得知。)

  「如果……如果有人幫我把乳汁吸出來,那就好了……」湘如在說這句話的
時候,害羞的低下了頭,她害怕接觸到明達的目光。

  即使心癢難耐,明達仍裝做一臉老實的問道︰「有人?媽,你是說我嗎?」

  湘如「噗滋」一聲笑了出來,說道︰「難到你不是人嗎?問這什麼傻問題?
真不曉得你是怎麼保送上高中的?」

  明達答道︰「甄試又沒有考這個!」又說︰「媽,真的可以嗎?」

  不疑有他,湘如以行動做了回答,她把上衣和胸罩拉到距離乳頭上緣幾公分
的位置。當那兩顆白皙渾圓的乳房脫離衣物的束縛,進入明達的視線時,明達的
老二馬上有了反應。他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有人說思想是世界上最快的速度,
不過我倒覺得勃起的速度,要比什麼鳥思想快上許多!』

  明達蹲下身子,看著母親生產過後、色澤由淺變深的乳頭。在得到母親的許

可之後,明達微微張開了雙唇,將右邊的奶頭一口含入嘴中。用眼角的餘光偷瞄
了湘如一下,他發現母親的臉色紅潤異常,有如一朵盛開的玫瑰。當溫暖微酸的
乳汁源源不絕的流入口中時,明達忍不住在心中罵了他那不滿週歲的老弟一聲︰
「臭小孩!能吸吮這麼一雙美乳,真是便宜你了!另外,你害媽的乳房變得有些
下垂,這筆帳看我怎麼跟你算。」

  人就是這麼一種不知感恩的動物,明達沒有想到一點,今天若不是托他老弟
的福,母親又怎會輕易把奶子露了出來讓他吸吮呢?

  在喝奶的同時,明達大起膽子,在另外一邊裸露的乳房上偷摸幾把。湘如先
是被嚇了一跳,由於她沒有想到平時乖巧的兒子,此時早是一個精力旺盛的青年
了。因此她告訴自己,明達的動作,不過是不小心而已,實在不須要大驚小怪。

  不知過了多久,湘如被自己的生理反應嚇了一大跳。看著兒子含著自己乳頭
的模樣,她察覺到蜜穴開始分泌出些許的淫水︰『怎麼會這這樣?我怎麼這麼淫
蕩?他是我兒子,我怎能有反應呢?』

  其實,有反應並不是湘如的錯。打從她懷孕的第三個月起,直到目前為止,
她已是將近一年未嘗過魚水之歡了。她的老公已懷孕期間不宜做愛為由,堅持不
肯與她行房。想到這裡,湘如不禁暗罵一聲︰「哼,死鬼!竟然用這種藉口,光
明正大到外面玩女人。」

  這一邊,當明達發現母親並未阻止他的偷摸行動時,他開始用舌尖輕碰著母
親的乳頭,不時還用牙齒咬它那麼一下。然而,就在他享受這種隨時被母親喝斥
的刺激時,他發現母親的手,不知何時已按到了他的後腦勺上。

  就在母親發出一陣一陣的悶哼聲時,他不得不開始懷疑母親的表現了︰『難
道媽……對了!從媽懷孕開始,老爸上酒家的次數就愈來愈多,也許……』一想
到母親也有她生理上的需求,再看看母親對他動作的反應,明達的手已進入了湘
如的裙子之中,此刻正放在她的大腿上不停的撫摸︰『再兩寸,再一寸,再前進
一點點,我就能摸到母親的肉穴了。』

  就在明達摸到幾根湘如外露的陰毛時,門外傳來了一陣剎車聲。

  「好了!你爸回來了。」湘如推開明達,站起身子,連忙將上衣與胸罩穿回
正確的位置上。下腹部似被硬物碰撞,湘如低下頭,看見明達褲襠上搭起了一個
特大號的帳棚。玫瑰花瓣上加幾滴血,就是湘如與明達四目相交時,湘如臉龐的
顏色。

  沉默是尷尬的助燃物,為了裝做沒事的樣子,湘如故做鎮定道︰「回你的房
間,別讓你爸看見你嘴角上的……乳汁……」

  走在上樓的階梯上,明達不甘願的心情,在聽到父母的對話後卻有了轉變︰
「從明天起,我要到美國洽商,一個禮拜後才會回來……」接下來的話,明達沒
有聽到。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知道--今天未能完成的事,明天也許就能
達成。

  的確,只要有明天,人就還擁有無限的可能和機會……

                (下)

  日正當中,強烈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明達身上。「干!陽光怎會這麼強!」
罵了一句,明達轉而起身進入浴室做日常的盥洗。此時,飛碟電台正播放著一首
名為《好想再聽一遍》的歌曲,想起昨晚的事情,明達便改了改歌詞,開心的哼
著︰「……好想再嘗一遍,媽媽奶汁的酸甜……」

  隨手拿了件衣服,看了看鬧鐘上的時針恰巧指在一點的位置。「我怎會睡那
麼久?」明達問著自己。地板上,他剛換起來的內褲,內褲上那明顯的污漬,解
開了明達心中的疑問︰「對了!我昨天晚上好像打了三、四次手槍。縱慾過度,
也難怪我會睡到那麼晚了。」

  想到母親可愛的奶頭,明達的老二不禁又膨脹起來。他抓了抓胯下,喃喃自
語道︰「咦?爸好像是今天國……」想到這裡,他的嘴角揚起了微笑。

  下了樓,原本要進入廚房用餐的明達,目光被眼前一幅美麗的景象所吸引。
他打消了吃飯的念頭,腳步轉往客廳前進。他轉換行進方向的動作,並不代表肚
子不餓,而是他的午餐,此刻就「坐」在客廳之中。

  注意力放到客廳,只見明達的老弟被湘如放在沙發上,而下半身則是光溜溜
的,雙腿開開,等待母親替他換上尿布。如果嬰兒會說話,他此時大概也要向他
老哥罵聲「干」吧!

  悄悄走到母親的身後,明達冷不防地拉開湘如的上衣,左手按住母親的肩膀
,右手則大力地往乳房抓了下去。接下來的景象,讓明達是看得目瞪口呆,接著
發出一陣狂笑。在他偷襲母親的乳房成功之後,由乳頭噴出來的乳汁在空中劃出
一道白色的弧線。然而,就這麼巧,弧線的終點竟是沙發上嬰兒的臉,「哇……
哇……哇……」無辜的小Baby,被突來的乳汁淋臉一事嚇到,大聲的哭了出來。

  「你在幹嘛啦?」似笑似怒,湘如念了明達幾句,然後抱起嬰兒,用衛生紙
擦拭著孩子的臉︰「不要理你的壞哥哥!來,媽的心肝寶貝,不哭不哭,吃ㄋㄟ
ㄋㄟ了。」湘如一邊哄著嬰兒,一邊把他放至右胸前。

  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然而,我們故事的主角--明達,不愧\

是高材生,「有奶同吸」,他又加了一句。既然老弟佔領了母親右邊的乳房,身
為大哥,當然也不能示弱,他蹲下身子,貪婪地吸吮湘如左邊的奶頭。

  「喂!我是餵你老弟,而不是你。你的午餐在廚房。」湘如笑罵道。

  擦了擦嘴角的乳汁,明達一臉無辜地看著母親,說道︰「可是你剛才不是說
『媽的心肝寶貝,吃ㄋㄟㄋㄟ』嗎?難道……難道我不是你的心肝寶貝?」

  聽到明達撒嬌的聲音,湘如又好氣又好笑的答道︰「算了!算了!你要吸就
吸,不過千萬不要再裝娘娘腔了。」

  睡飽吃,吃飽睡,這是嬰兒的特權。湘如由沙發上起身,抱著那睡眼惺忪的
嬰孩,朝位於廚房旁邊的客房走去。看著母親曼妙的背影豐挺的雙臀,明達也跟
著站了起來。雖然他的肚子已經被母親的乳汁所填飽,然而,他的小弟弟卻在拼
命喊「餓」啊。

  老弟已在嬰兒床內睡著了,湘如則彎著身子替兒子蓋棉被。剪裁剛好合身的
短裙,此刻看來像是要被那兩片豐滿的屁股撐開。看著眼前此景,明達悄悄地脫
掉褲子與內褲,不動聲色的走到湘如的背後。

  「你在幹什麼?把手拿開!」湘如大叫道,雙手緊拉著拉煉已被明達拉下的
短裙。短裙最後還是掉到地板上,當湘如轉頭看見明達勃起的雞巴,眼前那根又
硬又挺的肉棒,使她不禁聯想到幾日前新聞播放的軍事演習的畫面,『多像一門
大炮啊!』湘如心中想著。

  就在她沉溺於想像之際,忽覺下半身一涼,低頭一看,才發現那件白色的綿
質內褲也被明達脫了下來。出於本能反應,湘如的雙手快速遮住自己那片茂盛的
黑色森林地帶,口中喊著︰「快住手……」接著奮力一推,把明達推到地板上。

  湘如的反應,使得明達覺得非常驚訝。照理說,母親昨晚與今天的表現,該
是已默許願意與他做愛了。他轉了轉念,隨即想到︰『啊!我真是大笨蛋!有哪
個女人會接受男人如此狂暴的動作呢?更何況?她是我的母親!』想到這一點,
明達緩緩站了起來,說道︰「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真的受不
了了!」

  想想最近的舉止行為,再看看兒子的行動,湘如感到她自己必須負起一些責
任。如果不是她放縱明達又不加阻止,也許今天也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想到
這裡,她坐到床上,開口說道︰「明達,我想我們必須好好談談。」

  湘如說道︰「你知道嗎?我讓你吸吮我的乳房,並不代表我要和你做『那件
事』。你正值精力旺盛的時候,對於你的行為我能瞭解,但你似乎將精力發洩在
錯誤的對象身上。記住,我是你媽……」

  不讓母親把接下來的話說完,明達搶白道︰「媽,你先不要說話,然後讓我
問你幾個問題,只要你答得出來,我保證以後不會再有類似事件發生。第一,為
什麼昨晚我在喝奶的時候,你把手按在我的頭上?第二,為什麼我摸你大腿的時
候,你鼻子發出聲音?第三,正值狼虎之年的你,是不是完全沒有生理需求?」

  湘如沉默了,在聽完兒子的問題之後,她該回答些什麼呢?明達的問題是如
此尖銳,對她的反應描述得這樣真實,如果真的要她回答,也只有「沒錯!我想
要!」這五個字罷了!

  忽然,手中似乎多了一根灼熱的鐵棒,由混亂的思緒中回過神來,湘如發現
明達把她的手拉過來,放於肉棒之上︰「媽,我知道你想要,不要再想騙我了。
你自己看看,你對床單做了什麼事?」的確,事實勝於雄辯,看著自己的淫水弄
濕了床單,湘如除了把眼睛閉起來,還能說些什麼?

  明達輕吻著母親的耳垂,說道︰「媽,我愛你,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也是我永遠深愛的母親。現在,請你放鬆,我會很溫柔的。」聽到這些話,湘如
的心防像是被一把重錘擊碎,整個人軟倒在明達強壯的身體中。

  明達小心地撫摸手中的這對大奶,深怕一用力,他那正睡得安穩的老弟又要
倒楣。母親的乳房是如此柔軟,摸起來是如此舒服,明達心想︰『等媽打了退乳
針,我定要好好搓揉這對奶子才是。』

  舌頭在乳暈上畫著圓,手指在淫穴上也畫著圓,明達的調情,讓許久不曾做
愛的湘如找回了全身炙熱的感覺。慾火由丹田燃起,慢慢擴散至全身,湘如呻吟
道︰「喔~~明達……太棒了~~喔喔……喔……」

  食指、中指與無名指,一根接著一根,明達把手指插入了母親濕滑的肉穴之
中。忽快忽慢,忽淺忽深,明達的動作,讓人稱「貴婦」的湘如,瘋狂地扭動起
腰肢,擺動著屁股。愈來愈爽,愈來愈癢,明達聽見母親哀求道︰「喔~~我的
好兒子……媽……喔~~已經受不了了……快給我……快……」

  明達把雞巴放在淫穴口,磨來蹭去,直到母親用小腿把身體撐起來,他才順
勢將肉棒往蜜穴裡插了進去。搖啊搖,搖到媽媽直直叫,明達用力的抽來插去,
插得母親是浪叫不停淫叫不斷︰「啊……啊……好兒子……再用力一點就好……
喔喔~~嗯……就是這樣……」

  一陣快感直衝腦門,明達知道離射精之時不遠矣,他忍不住用力搓揉母親的
肥乳,一擠一抓,兩道乳汁噴了出來,在空中成天女散花之狀。不想讓老爸莫名
其妙地多了第三個兒子,明達把雞巴撤出母親的體內,將精液噴灑在湘如的腹部
上。

  白而稀的乳汁、濃而白的精液,湘如的腹部上多了一幅名為「母子交歡樂無
窮」的水墨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那做愛快不快樂?答案是肯定的。轉眼,明達已
經退伍到父親的公司幫忙。而當初被乳汁洗臉的老弟,如今也成了一個年輕力不
壯的青年。怎會年輕力不壯呢?答案很簡單,如果一個人在成長時期,沒有攝取
足夠營養的話,又怎健康得起來呢?

  「都是你害的,看看你老弟,成天要看病……」說話的是湘如,此刻,她正
躺在明達的懷抱之中。

  「應該怪你吧!奶子這麼大,奶水卻不足。」明達漫不經心的答道,雙手把
玩著湘如的乳房。經過這麼多年,換過不少馬子,他深深覺得還是只有母親的乳
房好,摸起來夠份量。

  在母子二人調笑之際,有人把門撞開衝了進來,大叫道︰「原來……原來是
你偷喝奶,害我現在變得體弱多病……」說這句話的不是別人,正是湘如的二兒
子°°明達的大弟是也。

  明達並不擔心他與母親的事會被揭穿,相反地,他感到一股妒意上升,當他
看見母親走下床,抱著老弟笑道︰「不要生氣!今天,媽讓你把失去的奶水找回
來……」

  一雙大奶擠壓著胸口,有誰能生氣呢?你會嗎?我可不會

妳咬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澳门皇冠赌场 棋牌送679元 威尼斯人官网 金沙城赌场 老皇冠老品牌 广告位招租

广告联系:sehuatang@gmail.com| 小黑屋|98堂[原色花堂]

GMT+8, 2019-11-13 08:16 , Processed in 0.012284 second(s), 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